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足

  • 作者:孙婷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2 11:09:37
  • 浏览量:

11月11日,黄陵县委统战部系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联党组、民族宗教和侨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支部书记曹德祥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八个是否”找差距,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任荣斌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内容丰富,统战系统和相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进一步奠定理论基础。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民族、宗教等统战工作各领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的核心,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三是要求各党员干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等几个方面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界四中全会精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统战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