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安排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作者:孙婷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10:32:06
  •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霞主持召开,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会议公报;二是学习黄教办发10号文件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安排部署检视工作;三是组织学习《党章》总纲、党员权力义务、党员领导干部基本条件等规定。

王主任强调,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同“发展抓什么”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个方面“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章意识,把遵循党章、贯彻党章体现在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上;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