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严格工作纪律 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

  • 作者:杨 帆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4 16:11:5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干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隆坊镇坚持“三严格”,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

一是严格上班签到、请销假登记制度。全镇干部职工每天上班前必须按时到镇办公室签到,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签,不得代签和隔日签到。干部职工有事请假须按程序填写“请假条”,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审批后方可离开,班子成员请假须经镇党委书记签字同意后方可外出。所有因公外出都必须及时向办公室进行登记报备;对于未请假或擅自离岗、请假期限已满没有续假、不按时到岗上班的情况一律按旷工处理。

二是严格工作人员日常行为管理制度。全镇上下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日常行为,坚决做到“五个严禁”:一是严禁干部职工在工作时间随意串岗、擅离岗位;二是严禁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影、购物、炒股、聊天、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或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严禁办事拖延、互相推诿;四是严禁工作日中餐饮酒;五是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与责任追究制度。我镇将干部职工工作纪律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镇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对各村组、各站所及全体干部职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督查检查,检查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