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党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 作者:孙 婷 高 莉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1 10:42:1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纪委和党委要求,于88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原市委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蜕变的灵魂》主要通过讲述榆林市原市委书记胡志强一步一步丢失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等一系列灵魂的蜕变轨迹,以及胡志强本人的现身忏悔,深刻剖析了他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的思想根源,把党人民赋予他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违法犯罪深渊。

观看后,任鹏校长讲到,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我们一定要以案为镜,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切实加强主观世界改造,过好“六观”,牢筑反腐败的思想防线,一定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来看待问题,一定要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态度看待世界。

最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胡志强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严守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