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桥山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条例》

  • 作者:刘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12 20:33:33
  • 浏览量:

86日上午,桥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纪工委书记王艳从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结构开始讲起,修改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要求,党的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主要变化,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辅导,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宣誓誓词。

其次,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类进行了深度解读。《条例》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以一袭红大,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最后,王艳书记强调指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加强自身修养,警钟长鸣,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使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思路,增强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党员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