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田庄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作者:秦大勇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6 15:42:09
  • 浏览量:

726日下午,田庄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镇党委书记赵文杰主持学习会,镇全体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文杰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文章“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寇旷举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文章“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 镇党委副书记郑善宗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文章“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中共黄陵县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镇宣传科教文卫办主任杨晓慧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文章“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

在交流发言中,镇纪委书记秦大勇、副镇长刘辉、组织委员薛珍珍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展开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张富清事迹专题片,学习张富清不争名不争利、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受到了极大的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勤勉做好本职工作。

镇党委书记赵文杰强调:镇全体领导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人民日报发表的“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及“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四篇文章,时刻做到自警自省;二是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是党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革命的一种很重要的途径,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反复思考,学以致用。三是正是由于有很多像张富清这样默默奉献、深藏功名,把党和人民装在心里面的人,我们的党和国家才能走到今天。我们要以张富清为学习榜样,始终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解决群众的困难,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