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召开第四轮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 作者:孙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6 11:19:29
  • 浏览量:

7月19日,黄陵县召开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宣布了巡察组人员授权名单和巡察任务分工。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全体同志,本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永鹏在动员会上讲话。王永鹏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的战略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单当,自觉将“两个维护”要求贯穿到巡察工作的全过程,认真履行巡察职责,不负重托,确保本轮巡察取得满意的效果,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二是要始终坚守政治地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两个维护”,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大纪律”,聚焦“六个围绕”。紧盯共性问题,发现个性问题,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必须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巡察的质量和水平。夯实被巡察党组织的配合责任,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完善巡察反馈和移交机制,健全巡查情况通报机制和督查督办机制,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担当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四是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好巡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坚决维护好县委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绝不辜负县委的期望,圆满的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