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工交财贸系统纪工委 春节后收假第一天检查纪律作风情况 严防"节后病"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10:12:11
  • 浏览量:

20182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公交纪工委立即组织两个督查小组,对本系统机关作风进行专项督查,促干部收心,严防慵懒散漫、不在状态等“节后病”。

两个督查小组抽查了县经发局、财政局、煤炭局、安检局、客运办、项目办、路政稽查队、质监局等18家单位,重点检查上班纪律情况、在岗情况、工作情况、请假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考勤制度执行较好,抽查到相关单位均能严格执行考勤签到制度,无代签、不签现象。

二是纪律作风自查严。煤炭局、经发局在222日上午专门召开节后收假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投入到工作上来,严肃工作纪律,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工作状态佳。抽查的各个单位在春节后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服务热情,精神饱满,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检查组共检查18家单位,其中请假17人,请假手续完备。驻村工作队8人,防火值班5人。工交纪工委将222日至23日持续性的开展作风检查,督促管辖系统内干部收心,严防慵懒散漫。

 

20182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