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党史研究室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孙 雄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11:19:15
  • 浏览量:

74日下午,黄陵县党史研究室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以案促改”任务落实,不断巩固我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春霞主持。

会上,班子所有成员一一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严肃查处冯新柱案件,全面彻底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引向深入。

王春霞强调,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升政治敏锐性,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树牢“四个意识”,永不懈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先列,促进党史研究室工作进一步提升。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两富两美新黄陵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