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开展“五项重要工作”专项检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作者:许佳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10:39:5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责,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8日,黄陵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并建立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永鹏牵头,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谢宝乾、杨文鹏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成立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担任组长,有关科室及派出纪工委工作人员为成员的五个检查组。

会上,县纪委常委张文科宣读了《五项重要工作监督检查方案》,对本次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的进行了说明。谢宝乾、杨文鹏分别就本次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永鹏最后强调,各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案件监督管理室,并快查快办,特别是对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的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工作中要严守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不得接受被检查单位的吃喝宴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