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召开2023年县委巡察工作会暨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 作者:
  • 来源:县委巡察办
  • 发布日期:2023/06/14 16:39:26
  • 浏览量:

 

6月13日,黄陵县召开2023年县委巡察工作会暨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各镇(街道)、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卢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洋宣布了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和人员授权及任务分工名单被巡察党委代表、巡察组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矿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反腐“利剑”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聚焦重点,切实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围绕“三个聚焦”67种问题表现形式,逐一对照、查找问题、纠正偏差,保质保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发力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巡察机构开展工作。各巡察组和巡察干部要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巡察铁军,坚决维护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