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作者:张甜
  • 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4/02 20:22:32
  • 浏览量:

   4月2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志华主持召开黄陵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延安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刚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斌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作的题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推动延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延安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弘扬延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民族圣地·绿色黄陵”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卢志华指出,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要将学习领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学深悟透、真学实做,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把全会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积极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标看齐、理清思路,结合实际、明确方向,确保全会圆满成功;三要强化工作执行力,讲究方法抓落实。要持续深化国企、政法、教育、医疗、粮食购销等领域专项治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扎实推进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的力度,严防“灯下黑”,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