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法院召开 纪律建设年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 作者:寇海云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8 09:41:45
  • 浏览量:

32日上午,黄陵法院利用本周例会时间,召开纪律建设年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孙延伦主持,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宝军向全体干警全文学习传达了黄陵县委《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由副院长靳建虎宣读《黄陵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对该院专项斗争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实施步骤、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接着由监察室、刑庭、执行局、法警队及派出法庭的各庭室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白卫星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两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作风纪律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严格完成作风纪律整治和扫黑除恶斗争任务;三要认真自查,充分发现和暴露存在问题;四要夯实措施,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五要强化追责,以反面典型教育全体干警;六要加强宣传,为开展作风纪律和扫黑除恶营造良好氛围。全体干警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定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黄陵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