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 作者:孙婷 周新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31 08:36:30
  • 浏览量:

729日上午,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该片从六个方面对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剖析,揭示了其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逐渐放松纪律要求,迷失正确政治方向,从一名前途光明的党的干部一步一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室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胡志强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条令,坚决杜绝遏制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忠于职守、清正廉洁;要正确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自身严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