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1 11:24:50
  • 浏览量:

228日下午,黄陵县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级党政群部门及部分事企业单位、驻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各常委、监察委各委员,纪检监察机关和各纪工委科级干部,共44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永鹏对全县“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书记孟中华就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纪律作风整治工作作了强调。

孟中华指出,全县“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是春节收假后召开的第一个高规格、大规模的全县性会议,充分体现了县委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他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以铁的决心坚决打一场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战。今天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向大家说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纪律作风整顿只能是越来越严、越来越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痛下决心,重典治乱,纠“四风”,转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重整行装再出发,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要精准发力,全面整改纪律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按照“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以铁的手腕和铁的纪律,着力整治“两面派、两面人、伪忠诚”、“思想守旧、不思进取”、“不担当、不作为、不干事”、“特权思想严重、服务意识弱化”、“诚信缺失、道德滑坡”、“农村恶霸和基层干部以权谋私、侵害群众利益”等八个方面的问题,确保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三要全面从严,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这次纪律作风整顿一定要实打实、硬碰硬、动真格,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放空炮。要始终坚持领导抓、抓领导,高标准、严要求,真整改、求实效,重惩戒、零容忍,抓出一批典型,形成强大震慑,真正让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越雷池一步,向全社会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优化干部作风,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立说立行,迅速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方案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主动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作风纪律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纪律上有新加强、服务上有新成效。三要精心组织,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围绕“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工作措施等内容,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细化分解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整治活动,推动作风纪律建设长效化常态化,为促进各项工作、加快追赶超越和建设“两富两美”新黄陵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