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田庄镇召开“亮成绩 晒问题 谋发展”暨2017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 作者:秦大勇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3 16:15:45
  • 浏览量:

 

    1月22日、23日,田庄镇召开“亮成绩 晒问题 谋发展”暨2017年度述职评议大会。镇全体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镇18个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先后进行“竞演”,晾晒2017年骄人成绩。述职人员都能紧紧围绕个人岗位职责,用生动的语言将平日单调的工作描绘的有声有色,从抓党建促脱贫、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改善民生办实事、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村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总结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认真规划2018年工作。“竞演”同时,镇评议组对各村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公开点评并提出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当“考官”填写综合测评表,全方面对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业务干部进行了民主综合测评,评议结果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此次述职大会为全镇干部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借鉴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意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营造了全镇干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