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监察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陵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黄陵县公安局编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工作手册并正式下发启用

  • 作者:寇海云  张凌静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2 15:14:30
  • 浏览量:

黄陵县公安局为切实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反腐倡廉工作,加强“两个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各项要求,近日编印下发了黄陵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工作手册。该手册设置科学合理,内容全面,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履职尽责的要求,又是作为日常和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的监管依据,此手册的编印下发,是对全局从严从紧监督监管演员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监管将走向日常化。

     纪实手册首先在扉页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议程和中心思想。在扉页之后是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内容。手册末尾附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文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全文,也足以见得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基本遵循。

 此次编印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实手册,可以全面记载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详细内容。局党委要求全局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亲笔客观认真记载,年终由县纪委政法纪工委、县局纪检监察室党统一收集检查,对记载不认真、工作不实、应付交差的将严肃批评并责令整改。 

←返回顶部